您好,欢迎访问冠县小张开锁服务中心官网!

冠县小张开锁服务中心

冠县开锁,冠县换锁,冠县开汽车锁,冠县配汽车钥匙


18759900230
 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冠县开锁告诉您锁芯打不开怎么办?
新闻中心
冠县开锁告诉您锁芯打不开怎么办?
发布时间:2023-05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相信大家都已经遇到这么一种问题,那就是锁芯生锈了,很难打开了,下面冠县开锁公司分享锁芯打不开怎么办?


  自行车一般放在室外,雨季较多的时候,空气湿度就变得很大,自行车的车锁芯就容易被锈蚀,变得不好打开,有时需要很久很费力,才能打开。这样的话每次开锁都成了一件很麻烦的事。骑行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,今天给大家分享个有效方法,使大家摆脱车锁难开的尴尬局面,一般大家都会,用润滑油倒入车锁芯。但是这样的话,没几天灰尘进入锁芯,车锁又变得难开了。


  其实比较好的方法,是使用铅笔芯末准备一支铅笔用小刀刮一些铅笔芯末,然后准备一张纸,把刮下来的铅笔芯末,倒进锁芯里,接着把钥匙,插进锁芯里捣一捣,这样之前难开的车锁。就非常容易的被打开了。这时因为铅笔芯的主要原料是石墨,其表面滑腻有润滑的作用,使得锁芯内部更加光滑,减小了开锁时的摩擦力,原本生锈难开的锁,被变得灵活易打开了。


18759900230